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短线  

2017-08-31 11:42:28|  分类: 实际操作方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短线 - 文武 - 文武 博客
 
 
短线 - 文武 - 文武 博客
 
 
短线 - 文武 - 文武 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小散想要在股市混,学习很重要,经验是一点一点的积累的,急是急不来的。首先你进入股市,你的筹码(资金)就不是你的了,咋这么说呢,因为没有经验,不管你是听别人说炒股,还是给别人炒股,或听消息炒股,亏钱是迟早的事!!就拿你和别人同样持有一只票,结果是截然不同不信你试一试。

         本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,短线做票,就要MACD 上0轴,最近几天又涨停板的最好,这是选股的标的!!然后等它回调,它回调后60F的MACD在0轴上死叉,再在15F的MACD上找买点,等15F的MACD在0轴附近金叉或在0轴下金叉或在0 轴下即将金叉的时候就是买点。上面这只票就是个例子,它的买点在昨天(0830)的下午14:00-15:00之间,最好的买点在尾盘的15F里,它是金叉点,又是15F量价双胜。这就是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。

 

       至于卖出就不谈了,只要操作有钱赚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!!

 

特别提醒:不作投资依据!!如果照此操作,后果自负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