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假阴真阳  

2016-05-04 20:23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假阴真阳是涨停基因,没有错,它的后面出涨停的几率很高。
假阴真阳后面真能涨停?不一定,有很多一直跌。
假阴真阳对应高量柱,能涨停?不一定,很多假阴真阳高量柱是高点,庄家出货,进去套死。
假阴真阳对应高量柱,不能涨停?不一定,很多假阴真阳高量柱后面连续涨停。
晕了吧!呵呵
其实,光看假阴真阳和量柱,有道理,但成功几率不高,实盘操作,亏死你,必须综合看。
1、位置:低位(就是刚起步的位置)、过左峰位(凹间峰最好)
2、对应量柱可高可低,高量柱次日一定缩倍量,最少也要缩三一,否则,被套的几率太高(当然,你非要举几个例子说没有被套,我也不抬杠),对应的低量柱,无所谓其他要求。
3、假阴真阳一定要和 其他涨停基因一起助涨,效果才好,单一的假阴真阳涨停几率不高,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。
第四点,最重要的,就是一定要、一定、一定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一定要确认过假阴真阳实顶再入,记住,不是过,是确认过,哪怕错过,不要入错。
欢迎各位老师、高手点评、指正、评分啊,谢谢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