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震荡方向的依据  

2014-04-09 18:51:58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震荡方向的依据》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今天的走势,没有延续昨天的力度,开始震荡缩量。权重又低迷了一天,创业板又反弹了,看上去这个跷跷板的节奏很明显。盘中热点看,主要集中在超跌的板块,今天的白酒就是这个样子,而且走势和昨天的煤炭几乎一模一样。农业股盘中活跃程度比较高。
       缩量震荡的走势,就是一个选择题,可以向上,也可以向下。所以基本上这种情况,就猜测的成分更大,因为没有什么判断走势的依据可以参考了。但我们不妨把级别看大一点,这样可能更容易把握市场的脉络。A股的特点,股指和国债走势,几乎就是反向关系的。也就是我们可以看国债的趋势来判断股市的走势。现在国债的走势结构看,是一个大圆头的结构,应该可以认为后势会继续下跌,那么股指就会继续上涨。接下去总体看,指数趋势是没什么问题的。
       现在券商日线级的压力比较大,在临界点。明天将是选择的关键,如果明天能带量冲过今天的压力,上升空间打开,也会带动指数轻松上行;如果明天被打落,那么指数可能会有几天的盘整,也就是在2080点开始展开震荡了。当然,这问题要解决,最好能配合外力的因素,比如出个什么消息啥的。
      个股上看,只要指数在2080点上方,不管长线短线,都是没什么问题的。所以,我们只有持有股票,让市场来决定短线走势。
       投资要理清两点,战略和战术。学习下它们之间的侧重点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