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近期可能会出经济刺激的内容  

2014-04-04 18:30:41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今天早盘略微低开,这个问题在早盘盘中进行了说明。低开的情况下,先要观察一篮子自选股的情况。主力故意低开的情况下,一般个股的整体跌幅很小,基本上在1个点以内,看上去都在微跌,这样的盘面,指数不会出现进一步的下杀。另一种情况,低开后的个股,跌幅不均匀,有的微红,有的跌幅超过1个点甚至2个点的情况,指数就会进一步的杀跌。这个课程好像以前已经说了好几次。
        盘面结构看,今天属于普涨格局,创业板涨幅居前。有色资源也比较强。而大盘的位置看,再次在2042一线抗住了。作为缺口和均线技术看,这个位置应该已经企稳。前几天提到的股指走势,出现了连续的螺旋桨K线,而且这个K线一直在前期大阳线的头部盘整,属于强势格局。当时的判断,这样的结构一般不会出现大幅的后期杀跌。但我们看股指的走势,给我们最强烈的感觉是,市场主力似乎在等什么消息,这是造成走势连续不断震荡格局的原因。市场目前貌似也有些传闻,比如降准等消息,但又貌似被否定了。我认为,中国政策上的东西,都是遮遮掩掩的,含糊其辞的,然后就出现了。所以,近期极可能出现一些比较有力度的经济刺激方案。而且也符合目前的市场经济状况的。
        一般消息会在周末和假日出现,接下去就是清明节了,利好消息是有些值得期待的。按目前指数位置和管理层的希望来看,出利空的可能极小,即便出现,也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变相传闻而已。因此,持股还是上策,没什么可以忧虑的。
        清明节到了。朋友们,记得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,养育之恩,比天还大,看一会是一会,且看且珍惜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