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明天增量向上  

2014-04-01 20:29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昨天晚上回到广州差不多深夜2点,也有些累了,所以就没上来和大家招呼了。
       今天市场结构,已经和前几天有点差别。创业板和小盘,出现了一定力度的反弹。但其他的板块,也没有因为创业板的反弹而中枪倒下的意思,只是银行走势有点弱势。现在的整体市场看,在市场的每一个人,可能没人担心大盘指数的问题,来自最大的威吓,应该是市场的消息。网上的消息,每天早晚出现频繁的变化,早上看到可能是八大利空,晚上就出现了三大利好。或者晚上看到了三大利好,早上又看到了八大利空。这样的市场氛围,对于市场散户,几乎是压抑的喘不过气来的。特别是一些喜欢以市场垃圾消息作为参考的散户,几乎就晕过去了。
        当然,出现这些问题,首先是利益既得者为自己的目的服务的需要;但根本性的问题,还是自我的修行素养问题。在市场里真正能做好投资,必须要有自我的判断。因为大家必须要明白的一点,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肯告诉别人真正有用的免费信息。要不是没用的,要不是有目的性的。
       今天指数位置看,已经收复2042点,也就是站在缺口上,所以没啥可以担心的。特别是股指的K线结构看,出现连续的螺旋桨组合,我们从没发现后势是跌的,基本上是上涨的趋势。
       明天应该还会放量上涨。
        提高投资素养必须克服本能反应:
明天增量向上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