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下周依托5日线震荡  

2014-04-11 21:05:29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      今天指数看全日震荡走势,昨天的强势金融,今天进入盘整格局。不过今天能走成这样,感觉已经很不错了。昨晚外盘道指暴跌200多点,疲弱的A股都是惊弓之鸟的跟着跌。现在能抗跌,也算是独立行情了。
       盘中看,低估值和超跌板块,今天比较活跃,比如钢铁和酒类股票。创业板又是继续往下摔。现在预期出来的沪港通,对于A股的散户,可能是历史性的投资考验,大家看到利好的同时,必须看到港股满地的毛票。在09年的时候,我写了一个文章《历史的潮流不可逆转》,我们A股,也会走上正规之路,走上价值发现的道路。这样一来,我们A股未来,也会存在满地的毛票的。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垃圾股,今后就必然是毛票。一些业绩持续性强的,会连续的出现拔高走势,市场股价会越来越拉开大的对比空间。所以,今后的投资道路,老一套的思维,看着大盘想吃饭的做法,这些操作和做法,必然会被市场掩埋的。今后的市场,投资的核心就只四个字:发现价值!如果不能做到这一点,在市场的生存会异常的艰难。
       下周指数看,可能会依托5日线展开震荡,但整体指数会继续上行。这种震荡,我们可以看做良性的震荡,和整体的趋势关系不大,也就是不会改变大方向的。
       学习提示:炒股究竟在炒什么东西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