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继续指数效应  

2014-01-01 19:25:4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大盘虽然涨的不错,不过个股可能不是很好,因为这就是传说中的指数效应,而且还会继续延续,盘中金融成为主力,而其他资源一块,也开始企稳,出现反弹。今天的酒类涨势也不错,而且根据前期的习惯观察,酒类一般都有几天的行情,很少出现一日游的走势,而且目前酒类位置相对偏低,介入的话,完全可以短线做成长线了。

       新股的时间表已经确定,也就是市场最后的利空已经出来了,至新股上市交易,大概也就半个月的时间,而根据历史的经验看,新股上来之前的一段时间,基本上会有一波行情,真正新股上市的首日,基本上盘面都是碧绿碧绿的。

      目前的持仓,继续保持早期的观点,持有权重为主,少量或者不持有创业板或者小盘,因为新股初期,新上来的股票,会成为市场的新宠,而老牌的小盘创业板,至少在一个时期会被市场遗忘。

      目前银行股的位置,不管短线,波段,长线,都可以在这个位置试试了。

       走势估计:元旦后继续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