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完成必要的配置即可  

2014-01-14 15:19:42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  今天指数走了个中阳,二三线蓝筹走势不错,个股比较活跃。而创业板也涨的不错,很多人也开始怀疑创业板的顶是不是不存在,可能会继续走牛。出现这种情况,我只能给出一个这样的判断,创业板的主力现在出货非常困难。前几天做了一个短线宝信软件,虽然盘中涨幅接近9个多点,但我发现,我抛出的2万股,需要半天才能完成,9个多点一直卖到7个点,才算有人逐步接走。

       还有,我在做创业板的时候,是在非常低的底部,大家会发现,三国股有很多创业板的股票,司马懿,诸葛亮,陆续,司马昭等等,都是创业板。而且都是在很短的时间,就取得了翻倍的收益。持股时间大概都在3个月到5个月,而翻倍都是半个月就完成的。我希望这个时间,大家把当初操作创业板的时间换一个方向思考,可能就会恍然大悟了!

       其他,三国股所有碰年线的股票,都勇敢加仓,因为年线后是不是会继续向上,就是市场的事情,不是散户思考的问题。9.2加回的鲁泰,看9.8一线能否放量突破。

        已经开始融资功能的投资者,现在的位置,可以开始融资买入资源。现在这个板块,出现的走势就是技术破位,反攻会在任何时候突然展开。

        短线看,可望碰触2045一线,还会出现一次更大的反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