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有量就有行情  

2013-10-09 16:56:04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今天董事长临时有事,来不及写博,由本人代写,由于能力有限,还望众多辉粉见谅。临近收盘,大盘上涨13个点,再次站上了2211点,延续昨天辉哥的观点,权重股会继续发力。大盘关键的位置,需要权重股再度发力才能提升市场信心。
  早盘银行股的异动,多多少少增加了市场的信息,外盘受美国债务违约的预期大跌,全球市场都笼罩着阴影,早盘银行的冲高对提升整个市场信息非常关键,虽短暂的冲高回落,但从银行、券商股调整的位置上看,金融股有再次崛起的迹象。
  盘中题材股也比较活跃,市场热点不断,互联网金融继续仍然是市场的热点,早期辉哥推荐的互联网概念股东方财富、同花顺以及民银银行概念股香溢融通,现在看都涨天上了,回过头来看辉哥的文章,眼光是非常人所能及也。今天盘中的低价股也有所异动,早期的港口股盘中集体走强,有再次发力的迹象,这个辉哥国庆前已经提示过了,跌幅巨大的低价股,一旦大盘回暖,肯定会再次回归价值的。
  从技术上看,大盘遇到下方缺口的位置,没有回补立即展开反弹,说明缺口的位置支撑是非常强的,而且这两天上涨也都是放量的,只要有量就有行情,后势大盘有望在权重的带领下继续上涨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盛投资资产管理部:黄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