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继续观察2170点  

2013-10-17 15:00:30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今天盘面高开低走,可以找的理由,可能就是昨晚外盘的大涨。现在的盘面情况,个股也是非常难以把握的,今天涨的好的,说不定明天就吃大阴棒了;今天的大阴棒,说不定明天就巨阳了。这样的走势特征,说明市场主力不能确定主攻的板块。就个股来说,高位大起大落,说明是主力在走路,低位大起大落的,说明主力在建仓。作为投资收益和风险的角度分析,我们就应该选择低位的股票。

       本博推荐的股票,开始疯狂之后,会给你一个目标参考值,到了这个值之后,接下去就是大家自己的事情了,比如前几天连续提示海南橡胶的位置10.5。还有前几天提示的美邦服饰,目标值14.1。到这位置就要自己看着办,就如今天,美邦早盘就冲击了14.1。以后再问本博怎么走,就不会给你答案了。宏源跌倒了7月4日大量柱的高点,这个位置需要严重关注!

      接下去的市场,会继续考验2170点的支持力度。这个位置破下去,市场就进入弱势,操作难度会很大。所以,明天最好的走势是碰触低点之后立即回盘,能收个微红,就是市场调整结束了!短线最好等市场走清楚了做,或者选择稳健性的品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