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2170转折企稳  

2013-10-16 17:48:33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2170转折企稳》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跌幅有点大,可以算是一次暴跌,指数结构看上去,像一个双头形态。而创业板跌停的股票非常多,这点符合本博的判断,因为创业板到了第二个1.618位置,这个前几天的文章已经提示风险。

        大盘今天的情况,早期强势杀跌,权重低迷。这是指数跌幅巨大的原因。这样的市场作为非专业的短线,本博认为操作难度是很大的,所以操作不要匆忙,等大盘出现稳定一点再搞吧。前两天的本盛金股獐子岛,在大盘如此大跌的情况下,今天依旧坚挺。早期的美邦,报喜鸟,王府井,也表现强势。有人说是因为本博有极大的市场影响力,跟风盘多,这是股票疯涨的原因,但本博不这么认为。本博认为,这是一个术业有专攻的问题。昨天推荐的股票,今天表现也非常抢眼,大盘如此跌,股票还这么涨的欢,神灵护佑吧!

       但本博喜欢用实力说话,而不是牛皮表现。两个人出去谈业务,一个开个十来万的车去,一个开个宾利或者劳斯莱斯去,开个十来万的车去的,再怎么能吹,都不存在任何说服力!

       走势短线判断:市场没有大风险,指数本博认为会在2200一线构造一个攻击性平台,而不是就一路的跌下去。明天低点估计会碰触2170一线,然后出现企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