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两种洗盘特征的对比  

2013-10-14 17:25:1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短线操作的技术核心,就是成交量,不以成交量为核心研究短线,就是瞎子摸象,是非常好笑的事情。而且一旦理解掌握,在市场赚几个小钱,就如张飞在百万军中,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一样轻松。很多散户整个长线没耐心,整个短线没技术,在股市中,您不亏钱,让谁去亏?所以说,不以成交量为参考的短线都是瞎折腾,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。

       成交量是一项系统的技术,今天说两种常规性洗盘。因为只有明白什么是洗盘,才能明白股票中主力的行为和思维,就能理解主力要干什么。本博操作,存在两种差异化的策略,长线的投资,就和市场主力唱反调,对着干;短线的投机,就和主力联手干。怎么才能和主力接上信号,联合主力的意图去操作,是短线的最高原则。也就是当主力要拉的时候,你要比主力更积极。所以,本博的短线,涨停的概率,就如在路上判断男人和女人的准确性一样,除非这天路上碰到春哥,这就可能要失眼了!

       第一种:强势洗盘图形

两种洗盘特征的对比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      我们看上图的技术特征,单柱放量后,股价进入盘整,但我们发现,整个盘整过程,股价在大量柱对应的大K线头部运动,说明主力没有离开,而且这个大K线附近的价格筹码,都是主力愿意接手的。这个缩量的过程,就是洗盘过程。短线介入的点就是再次放量的时候,再次放量,就是主力开始拉抬股价的第二波,这个时候,就闭着眼睛联合主力战斗。而且涨势会非常的凶悍,因为主力短期的筹码已经具备了。目前看上面的股票,已经有点放量的迹象,第二天,如果继续放量而且高于前一个交易日,就是短线操作的最佳机会。如果我们看不到继续的量能出现,就必须封刀观望!
       第二种:弱势洗盘
两种洗盘特征的对比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       我们看上图,技术特征是大量柱和大K线出现后,股价开始陷入盘整,而盘整的位置很低,在大K线的下沿部分。但它就是不破大柱子对应的低点位置。这个图形说明该股的主力只能接受大K线底部附近的价格,而且我们可以判定主力还在接筹码,因为主力不接筹码,图形就乱了样子。这也告诉我们一个信息,图形很乱的股票,是碰不得的。走势没有一定的章法,就一定没有控盘,即便是破位的走势,也是章法。现在这个股票,也只是观察期,操作方法,就和强势洗盘一样,要等到再次量能出现,就是最佳介入时机。这样的股票操作,好处是能抄到一个大底。我们看到这样的股票,就要开始每天跟踪观察,出现符合条件的买点的时候,等于就是钱来了!
      两种洗盘,操作的要求基本上一样:1,出现放量,放量幅度最好接近前期低迷量能的3倍。2,涨幅最好能超过3个点的幅度。3,持续放量是上品。
       本博操作的第一个技术特征的案列,就是中国太保,这点关注本博的应该非常清楚,出现这个形态的时候,本博在博客微博上多次提示介入。
两种洗盘特征的对比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  
       第二个弱势洗盘的案列就是近期的王府井,报喜鸟。留点大家自己研究的空间,去看看这两个股票,注意单柱大量后的股价走势就明白了!
      
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