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2198点下周目标  

2013-09-06 15:02:50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 今天国债期货上市第一个交易日,股市没有出现很多人认为的危险或者崩盘,而是稳步推进。目前情况下,已经开始站稳2130一线。这个位置附近,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地方,早期的低点压力,年线,半年线都聚集在这一带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 但我们仔细研究,发现现在的盘面,是很有特点,一些很长时间没涨的板块,现在已经轮流涨起来了,说明市场主力介入力度是明显的。而指数的重压区,本博一直说明,指数过关斩将的关键时刻,必须需要金融股的崛起,因为这个板块的权重太大,稍微一用力,就可以改变市场的颓势。今天的实际情况看,金融已经出现复苏的迹象,这对于指数进一步的走强增加了概率。

       目前的指数走势看,可能进入无相走势,也就是市场最强势的走势,这也是本博一直说的,真正的大涨,不是异军突起,而是稳健的沿着某个角度往上爬,现在看市场特征,貌似很符合这样的强势特征。

        站稳2130一线后,下周指数应该有冲击2198点的潜力!

        中午微博:

        几点考虑:1,鲁泰目前位置可以加仓。2,下午大盘应该是安全的。3,关注中日关系的信号,估计转机可能出现,同时就可以研究一些早期日企背景的股票,理论上利空已经出尽。4,指数可能进入无相状态的涨势,也就是不温不火的缓步上行。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