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如何演绎金秋盛宴?  

2013-09-30 15:20:28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如何演绎金秋盛宴?》

 

      今天是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接下去就是十一长假。本博的投资观点,还是早期的一样,长期投资的继续持有股票不要动摇,短线的,可以区别对待和考虑。因为短线是很难一刀切的去看的,要分析具体的股票,不是几句话可以说清楚的。但本博认为,赌性强的,还是可以赌一把节后的行情的。

       而今年的十月,不同于以往的几年。因为新政府对于未来中国经济、社会的调子和方向,将会在今年十一给出。所以,整个市场有许多值得期待的地方。也就是我们的改革到底改向何方,政府第一关注的问题是那些,等等这些问题都会被提及。然而对于市场来说,具有非常的复杂性,有的股票可能就是利好出尽,有的属于利空出尽,这些问题也要具体到某些股票上。

      但不管怎么说,政府会有一个说法,一个方向。这就是市场存在最大的预期,比如城镇化,比如改革的深入层次等等。而现在具体的股票,本博认为存在两种投资机会。一种是企业长期利好存在或者业绩长期稳健的股票,这样的股票,可以始终的拿着,不必要担心因为涨的太高了而心生恐惧,所有的牛股,都是牛人们拿出来的,而不是某人选出来的。第二种,就是市场估值极低的一些板块,这些股票也存在非常好的投资机会,但我们需要考虑的低价之外,还要考虑一个业绩是否出现转折的问题。一些股票无尽的杀跌,最后变成白菜价的一个原因,是因为业绩出现问题,这样的股票周期性的特征比较大,当业绩出现向好的转折,就是介入的最好时机。

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,本博一直认为,下半年的投资机会,低价加中字头的机会比较好。市场走势的脚步,存在两个方向。在熊市开始的阶段,就是不断的消灭泡沫的过程。而在牛市开始的初期,就是不断的发掘低估值的过程。而且市场永远在这两者之间轮回前进。

       本博观点:整个十月行情收中阳的概率最大,极有可能上摸2550一线。个股的机会在低价股和低估值的板块上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,祝大家国庆快乐,节后发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