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不要做空!  

2013-09-02 15:22:24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 盘面已经出现了几天的持续震荡,这点比较符合预期。

       今天的盘面看,早期强势的港口开始出现第一次回落,而且幅度比较大,不过不要担心,这应该只是上涨过程的一个回打,是很自然的事情。而其他的板块看,应该比较稳定。但创业板虽然有些企稳迹象,但现在还不是属于大规模进攻的好时机,本博还是早几天的观点,今年下半年,应该要谨慎面对这个板块。

       而下半年的重点,还是资源和金融。作为一个多年浸淫市场的人来说,这个时候,已经非常明显的感觉到了管理层的意志,那就是看多和做多指数。而且现在这样的气候情况下,也要谨慎唱空,因为唱空会导致散户恐慌,影响社会秩序,这就问题大了。一不小心,吃不了兜着走!

       上周末,文章的题目有误,本意是,这个星期指数会出现标志性的突破举动,也就是出现一根大阳线。时间上,应该明天或者后天可能比较大,因为连续盘整的时间,已经超过5天,指数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而本博认为,指数的方向就是继续向上!

        经济回暖已经是个确定的事实,而且新股的发行,也是必然需要开启的,没有新股发行的市场,也是绝对没有牛市的!还有,11月份要开会,给中国未来的经济指引方向,这也需要被市场早日预期的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做空,可能会非常危险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