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下周至少半周洗盘  

2013-09-13 14:54:5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截止本博写博,大盘跌18点,基本上符合昨天的预测,也就是小阴线的样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盘面看,创业板有些回暖,权重开始盘局,而一些早期疯涨的板块开始进入大调整,比如港口,重工等股票。但我们必须明白,创业板的回暖,只是一个短期过程,现在这个时候,还不是值得长期关注的时候。很多创业板是下跌过程中的翻红,还不是行情再次起航,所以这个板块还是要谨慎一点参与。

       一些权重低价股,趁着回落的时候,可以大胆吸筹,不要惧怕。其实现在权重的起势,非常像今年年初时候的创业板开始走势,但当时市场信息告你创业板有风险,让你谨慎参与,因此创业板的翻倍行情大量的人就不参与了!接下去的A股市场,低价权重,必然出现翻倍行情,这次可要参与了,否则,在这个市场就真来混日子了的。本博的创业板仓位,已经早就翻倍,现在就等着其他的再来一翻了。

       下周行情观点:至少有半周时间会震荡洗盘。因为前期大跌的一个缺口2210—2198点存在一个缺口,现在已经突破这个缺口,市场走势需要一次突破后的确认。这个动作完成,整体行情就开始进入第二季上涨。估计这个过程下周能完成!

       下半年,继续重点关注中字头,金融,资源。同时提醒,不要丢了三国股!

 

下周至少半周洗盘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