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下周目标60日线  

2013-08-09 20:01:0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  这几天的盘面,有点喜剧色彩,老是做一些对称的动作。比如昨天中午尾盘拉,今天中午尾盘跌,把散户折腾的晕头转向的,虽然看上去有些奇特,但规律还是存在的。中午的时候,本博在微博上提示了一下,下午的走势,基本上符合预期。上午买进的黄金股,今天量能配合的很好。看了几天的大宗商品,包括有色,橡胶,焦炭等,都基本上出现底部了。
  所以,现在本博的仓位偏重资源,金融这一块,而创业板已经开始保持底仓为主。理论上,创业板应该有一个比较长的时期没有大行情了,如果说三个月,不算长。这就如本博去年底判断的银行股整个上半年是不会有行情的。
  那么,现在已经是下半年了,整个上半年银行股也确实没有出现行情,本博认为,下半年,这些板块的机会将再次出现。市场一定会出现风格的转换。
  短线目标,还是先看2130一线。估计下周开始出现变盘突破,而资源股的起来,也为大盘上攻储备了条件,因为风格不转换的话,指数就很难走出泥潭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