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年08月27日  

2013-08-27 15:44:50|  分类: 个人操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昨天指数就站上60日线了。今天的大盘震荡上扬报收,并且站上2100的整数关口了,成交量比昨天放大一成左右。从指数看,会继续上涨,没有担心的。可能会在百日线2135附近震荡,如果量能起来,这些就不算压力了。后市值得期待。

      本人的账户最近没有操作,其中600837已经座了几回电梯了2013年08月27日 - 文武 - 文武 博客,现在还是微利,约有10个点。002320买入是准备短线了结的,由于没有及时出局,结果深套,现在约亏近20个点,从今天的涨势看,应该在启动了。600423也是准备短线的,跟002320一样,没有及时了结,也深套20多个点,这只票可能还会等上一段时间吧。上周买入的600200江苏吴中13.75元,当天盈利,第二天早上有事没有及时出局,结果那天下跌了近7个点。今天终于红盘了,微利,看它明天如何。

     以上就是别人的持股情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