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乌龙盘不乌龙  

2013-08-16 22:06:00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   等下要出去办点事情,所以早点把博客写了。

       今天的盘面,的确很乌龙,出现了地狱到天堂,又从天堂到地狱的绕了一次,作为市场的散户,可能是被整晕了。市场的传言很多,这里就不说了。而且本博绝对不会去研究这些传言的,因为这都和我们没有关系。其实今天走的,和1849点上来,几乎是一个版本。两个K线结构都一样,但怎么没人说1849点上的反弹是乌龙盘呢!怎么那个时候没有市场的传闻!这说明一个问题,大跌之后的反弹,大家接受和理解,今天这样的突然上涨,大家难以理解,也就是跌是习惯,是心安理得的,不跌就不习惯。这就是人心犯贱的特性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投资操作来说,我们只能以点来参考,盘中的许多变化,不是我们能把握的。所以,短线操作,还是以昨天的观点为指导,重点关注2072点位置的得失,这个位置失去,也就是早期大柱子起来的立柱打破,短线就一时半刻起不来了。这样的情况出现,短线操作就要停止,以进攻转为防守,也就是昨天文章说的安全参考线。

       现在我们看到盘面的现象时,即便今天这样的暴涨时刻,我们也难以看到创业板的走强,关于这个板块,本博早几天已经说了,要有三个月低迷的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   下半年看,道指应该会逐步走弱,更多的投资热钱,会回流中国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宗商品,是市场的先行者,我们看到黄金,白银等有色资源已经见底。而股市,和大宗商品比较,总是要稍晚几个步子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