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下周回踩1949可能大  

2013-07-05 15:25:21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下周回踩1949可能大》

      
       现在的市场情况看,长期投资的话,选个好股票买着就是,没有必要多考虑的,只要确定自己手上的股票没有重大问题,应该会有很好的收益。但短线操作的难度是比较大的了,因为市场没有持续的热点,热点起来也非常的凌乱,比如今天的地产,也就持续了半天时间。而且现在的位置看,创业板短线操作的机会不大,随时有被套住的可能。所以短操的还是先看看再做为好。
       作为投资的角度来看,已经确定的投资组合,可以大胆的在下跌中介入,这是投资机会,因为投资和短线是存在巨大的差异的。做企业也一样,以投资为目的的企业,会逐步的走向辉煌,以投机为目的的企业,最后基本上是难以蹦达多少时间的,而现在的中国,已经开始了自上而下的短线,任何一个人在任何的领域,都在做着短线,所以中国的问题会越来越多,越来越麻烦,这是短线的结局,包括政府行为,都在以短线为主,老百姓自己搞的企业,也都走在短线的路上。而全民短线,必然会让整个民族付出沉重的代价的!
      下周指数看,可能还是围绕2000附近波动,振幅在50点上下,短线在大盘回踩企稳操作比较好,长线投资的,可以逢低买进,不需要考虑太多指数的问题。现在权重股的走势,基本上已经横盘了一周的交易日,这样的走势不可能持续下去,下周应该开始制造双底回探的形态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