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能否收回2010至关重要  

2013-07-30 17:56:01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能否收回2010至关重要》
 
   今天盘面出现了两极分化,权重企稳反弹了一把,而创业板开始继续回落。在早期的一文中本博说了,创业板可能回落企稳的位置在1100点一线,今天上午盘中回到这位置一线,就开始拉起,出现长下影。是不是回补长下影先不考虑,但本博认为,这个位置肯定会出现一次反弹。后势就要观察它的连续性了。
  权重看,今天银行,券商等板块也出现有些力度的上涨,但总体看量能不济,最后开始回跳。现在就要以2010点为依据判断近期走势,今天基本上补了一次昨天的缺口,但指数没有站稳,而且盘中只是触碰了下2010一线的位置,如果明天指数不能放量继续向上,今天的行为只是一个破位2010点的反抽。如果站稳2010上,短线就没有风险。
  明天是月末,估计指数应该不会难看,指数再次夺回2010可能蛮大!操作上,站不稳2010点,短线放弃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