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短线明天给方向  

2013-06-03 15:45:52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      大盘连续几天盘整,现在的位置,就在早期缺口的上沿位置,这个位置,短线来看比较不好把握的,上去的话,就会加速;如果跌破早期缺口位置,那么就会增加短线的盘整时间,2256点才能得到有力的支撑。
       一般情况看,明天就要注意出现缺口性的市场行为,如果往上,就新一级行情开启,出现缺口向下的话,短线抄底的位置,应该会到2256点,因此,明天将会给出一个方向的选择,至于什么方向,本博也不知道!
       板块看,继续走分化的过程,现在的位置,本博认为不可去创业板抄底,即便抄到一个好的低点位置,行情再次起来,可能需要时日,不是几天就可以扭转的,现在市场在风格转换的初期,变化很多,时间上难以确定。而金融板块,是决定性的,现在的位置看,银行已经盘整至均线最集合的位置,如果银行股能放量突起,短期也是好的抄底位置,但长期盘整的板块,要谨防走势上的挖坑,所以短期的操作,先看一步为主,不需要匆忙介入。
        长线看,一些强势的股票回档时,就是加仓或者介入的时机,不要考虑指数的波动。刘备002080看前期的缺口支撑力度,关羽000559现在处于1.618位置,应该观看为主。
        长期投资,继续持有股票不需要考虑其他问题,短线看明天的方向选择再操作!
        明日走势预测:没有观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