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主力在磨合战机  

2013-06-18 15:15:45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主力在磨合战机》

  
      进入市场,几乎每个散户在学习炒股的技术,最后发现炒股不是炒菜,经常会把自己的股票炒糊了。但很少有散户去研究自己,研究市场的意识。其实,不管是在股市还是其他的行业,研究自己远比研究物外的事物更重要,所以知人者智,知己者明,胜人者有力,胜己者强。真正一个非常强势的人,不是能胜过别人很多,而是能自我强烈的克制。能战胜自己的人,是极其恐惧可怕的。因此,人群之中,只有怕和被怕,而很多被怕的时候,不是因为周围的环境,而是自己吓的尿裤子,比如走夜路的时候,一个突然的声音,会吓的昏死过去,事实上,谁真见过鬼呢?
       散户在市场的恐惧行为,也是如此,经常被自己吓的半死,然后就开始混乱,做出不理智和反市场规律的行为,投资之道,重要的还是克己制胜,大量的人不明白这一点。而是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用在没有一点用处的东西身上,最后的结局,就成为纸上谈兵的笑话。比如有的人认为趋势很重要,买点很重要,那么我们举个例子吧,比如刘备002080这样的股票,自6元多上来,一直涨到了17元多,谁确定无误的找到了什么地方是买点和确认了股票起涨的趋势?如果做到了,现在市场涨势巨大的牛股遍地都是。估计这样的人数钱数的手抽筋了,哪有功夫被我等凡人看见!当然这些道理要明白,可能也是不容易的,就如自然社会的二八定律一样,总要八的人给二的人送吃的喝的玩的。
        闲话搁下,今天的盘面,基本上符合预测,指数继续在2140平台上方震荡,市场板块,券商和银行存在企稳的迹象,券商这个,本博昨天提到,可望给整体疲软的股市带来生机,现在继续在支撑位震荡,短线操作,可以在券商全面发力的时候猛扑。
        指数走势,继续等待50点的阳线。持有三国股的,继续持有,本博相信,未来的某一天,很多人会因为没有持有三国股而想自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