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等50点的阳线  

2013-06-17 15:26:59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今天的盘面继续低位震荡,权重没有发力的迹象,盘中煤炭比较有点力度,传媒股票领先,整个指数波幅不大,而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,整个创业板指数看,貌似出现双头。因此这个板块,应该不宜在这个时间段再去投入,而是需要观望一下,做波段和短线的,可以趁机撤离,耐心等待下一次操作的机会,长期投资的,就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了,休整一段上涨的走势,也没什么关系。几十点上百点的,掉下几十点,也应该不是问题。
        现在权重的走势,是指数唯一再度起来的关键,今天看了下券商的位置,整体券商指数在对称的支撑点上,整个盘面的起势,还是要仰仗券商的整体发力。 
        指数位置现在落在2140这个平台上,这个位置稍微盘整,会出现幅度很大的反弹,也就是50点以上的阳线。接下去的市场,为了能发出新股,本博认为管理层会出现提振市场信心的一些东西,因为指数如果继续下滑的话,市场再次圈钱的美梦就要胎死腹中了。所以现在对于大盘低迷,散户还是不急的,更急的是管理层吧!
       预测:指数在2140这个位置会小幅的反复震荡,然后拔地而起。至于这个反复的时间,不可预测。
       今天的三国股,总体还是非常不错,持股没有二话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