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两种可能,一心持股  

2013-05-07 16:40:53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两种可能,一心持股》


        今天的大盘走势,和本博昨天估计的没多少差异,震荡为主,尾盘是不是会拉一下,现在也没有结论,本博今天要早早出门办事,所以得提前完成博文,不至于大家在本博上出现看空的严重后果!
        板块个股看,今天主要是券商等金融板块的不作为,存在一波短小的压力,这点本博昨天就已经观察到了,这也是预测今天走势震荡的原因。个股还是很活跃的,很多股票在继续创新高,所以现在这个时候的重点,不是去预测大盘,而是选择股票,持有股票,当大家确认大盘见底,而股票已经连番数倍了,本博认为这个预测出来的底部,是毫无价值可言的。一个很简单的问题,比如本博持有的其中一股安科生物,如果预测大盘,那么什么时候去介入这个股票呢?而且很多股票,可能大盘见底,个股见顶了!
        现在的走势结构,我们看到,均线已经开始几乎零距离结集了,我们去看股指走势,感觉更强烈。而大行情的出现一个前提,就是均线的集合,现在就是这个时候。但问题是,底部不一定就是这么轻松的出现,市场主力可能会搞一些小动作,以此来借以震盘。本博认为可能有两种:一种就是连续的盘局,让市场参与者迷失方向感和信心,一种是小型挖坑,震慑市场的墙头草。也就是,在底部,主力也就只有这两种招式。当然了,主力要实现这目的,还会动用舆论,搞出几个利空的消息来,不是借用名人,就是借用媒体。对于目下的情况,我们应对的手段很简单,处乱不惊,以静制动,以不变应万变!
        持股,依然是万全之策!
       明日走势预测:继续震荡,金融股寻完支撑,小阴小阳格局!
   
          推荐阅读:
两种可能,一心持股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