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是股票就是热点  

2013-05-06 15:10:57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        截止本博写博,大盘涨了30来点,和本博预测的巨阳,有些距离,估计预测又是不准了的!不过今天的个股,涨幅还是不错的,特别是本博的三国股,涨的还不错,现在的情况看,大有当年三国群雄逐鹿的感觉,此消彼长的,很热闹的了!
         一直来,本博看好几个板块,券商,军工,环保,还有传媒,现在的实际走势看,这几个板块的确不错的,这几天传媒特别的厉害,整个板块指数已经创新高了,是继创业板后的一个不错的板块。当然现在提这个的人,就太后知后觉了,我们的利润都几十点了。虽然现在我们看到,个股板块走势的差异很大,但本博可以非常肯定的认为,接下去的市场热点,就是所有的股票,也就是,只要拿个股票就是市场热点,因为市场是轮动的,花落谁家,属于时间问题,而且本博也已经早期说了,指数跌破所有均线后,股市的真正春天就来了,什么是春天,基本上的草木都开花才是春天;基本上的股票出现大涨,才是股市的春天。我们现在,就在春天之中,所以现在的操作,最愚蠢的就是砍掉树木,致使树木连开个花的权力都被掠夺了,在市场,就是割掉了肉,手上的股票,连给它上涨的机会也没有了。因此,连续几天,本博的操作建议,只有两个字:持股!
        现在本博的主张,在前几天已经一再声明,不出现反弹新高,不考虑减仓的问题。因为现在任何时候,没有存在高抛的机会,一出手,就抛在脚底!
         后市的走势,本博早期画了个图,现在可以继续参考:
牛步会出现,投资需耐心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        明日预测:短线有小压力,估计上午震荡后还会拔高!
        推荐阅读:
是股票就是热点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