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金融继续飙起,资源开始呼啸  

2013-05-28 15:40:58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今天大盘的走势,又被本博预测的一点不差,早盘大盘猛然下杀,跌幅达到10多点,但本博一直看着曹操600837的行为,因为昨天很多本博的铁粉猛烈的杀进了曹操,本博认为,在今天大盘危难的时候,券商将会单骑救主,力挽狂澜。现在看曹操涨幅近5个点,也算是能给大家一个交代了,昨天杀入的,都开始笑容满面了。今天的银行股也表现不俗,这符合本博昨天的预测,金融股开始崛起。一个好的将军,必须要运筹帷幄,决胜千里之外;一个高明的预测大师,需要发现市场的任督二脉,马后炮是没用的,早在二天前,本博就看到了二三线的铁骑将涌起,现在就是如此!
金融继续飙起,资源开始呼啸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     今天本博的三国股,也是不错的,每天都有涨停板的股票,今天一早周瑜000012就板了,而孙权000726今天也开始再次发力了,张飞600138也睡醒了,曹操还是这么牛逼,更好玩的,是本博认定的小乔000026,今天果然再次发力向上,差点跟着夫君涨停了,和周瑜夫唱妇随的,玩的就是心跳!而且持续放大量,买入的,自然博得美人一笑了。而早期疯长的创业板,估计也会暂时的休整一下,不要担忧,市场就是这样轮动的,不要因为股票涨了三四倍而觉得很多,接下去涨十几倍的股票,就是先期涨三四倍的,持有就是!这个本博多次提醒,找不到主力脚步的,只要原地守候就行,主力会上门找你,千万别等主力找你的时候你却不在了,这是悲剧!
       明日预测:曹操统帅三军,券商继续发力向上!大盘继续拔高!
       操作上:持股,还是持股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