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二三线蓝筹将铁骑涌现  

2013-05-22 15:05:15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 
        今天的走势看,完全符合本博的预期,继续震荡,回探5日线。整体盘面结构,创业板的跌幅不小,因为创业板涨的不少了,回调的时候,幅度也就会变大,现在的市场结构,就是创业板制造出给散户抄底的机会,而且抄进去的,估计也有一段时间可以安心的呆在里面了的,这个手法,就如去年的银行股的手段一样,市场会让散户疲于奔命的,左右挨耳光,上下不是人。去年底的时候,本博就预言,银行股2013年至少5-6个月是没有行情的,现在已经是5月底了,我们确实没有看到银行的行情,接下去的市场,将会出现转换,但不会是市场主力把力量转到银行股上去的,因为银行如果开始继续上涨,大盘就一下冲上去了,到了3000点的位置,主力可能还没玩过瘾,新股什么的就来了,这是市场主力不想做的事情。
       鉴于上述的思维,本博认为,市场接下去的力量,会在二三线蓝筹上展现!首先这些股票估值相对较低,涨幅拉大,估值上合理;其次,这些板块现在的盘整时间也已经足够,市场关注度极低,这也是市场主力愿意下手的位置。
      市场豪赌一线蓝筹,作为市场资金考虑 ,这是浪费资源,费力不讨好,创业板整体已经上涨了一段空间,所以,市场主力的力量,最好的去处,应该是二三线的蓝筹股了,主力只有这样布局,才可以制造大盘走势的碎上行。因此,本博认为,二三线蓝筹,将铁骑涌现,主导接下去的市场!
       明日走势预测:
       继续夯实5日线,极限位置可能在2273点。资源股经过放量盘整后,继续放量上涨时间应该马上就要到来了!
      
        推荐阅读:
二三线蓝筹将铁骑涌现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