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下周指数直扑2348重压区  

2013-05-17 18:10:31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今天的网址打不开,到现在才终于打开了,转载都迟到了、、、、、、

         今天大盘在煤炭,地产,券商的带动下,直接过了几个压力位置,60日线终于站上,涨势好于本博昨天的预期,而且截止本博写博时间,已经攻击到上方缺口的位置,很有一穿而过的意思。券商在曹操600837的力挺下,也终于突破了对称点的压力,本博一直认为2256点是抑制大盘拓展上行的重要压力,今天,指数终于脱离的盘整很久的平台,和本博一样满仓持股的,晚上可以喝一杯!
        下周看,指数在缺口附近稍作盘整后,会继续往上冲,强势的话,可以穿越2348点上方的缺口,这个地方的压力,去年底已经上冲一次,当再次冲击的时候,压力就会相对变小,市场的面前趋势看,二三线蓝筹已经接力了早期的小盘创业板,热点转换成功,而且在指数冲击的重要关口,也必须要蓝筹的冲击才能完成,其他的板块,在力量上是不够的。市场自身的运作,有内在的法度,该什么出场的时候,就什么出场了,所以本博前天说的,把握两极分化的大机遇,现在就是,发现未来比看到现在的更重要。
        接下去的走势,还是本博预测的对称震荡上行的预测:

牛步会出现,投资需耐心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      操作原则,本博还是早期4月26日提示的:
       跌破均线后现在本博再提未来三大原则:

       1,大盘底部在破所有均线后出现,极限位置2138点。

       2,满仓持股,不创反弹新高不减仓。

       3,目前位置属于攻击3000点的起点位置。

       市场中的生存者,不是做的最好,而是做最符合常识的事情就行!

       本博认为:五月行情不会错,而且可能出现风格转换,也就是二三线蓝筹时代来临!

       下周走势预测:直扑2348点甚至穿越过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