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尝试风格转换  

2013-04-25 15:35:05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尝试风格转换》


       今天的大盘有点走的异常,早盘低开高走,下午开始就连续跳水。我们发现,跳水的股票,都是因为早期的强势股诱发的,一些已经步入深调的个股,也没什么大的起落。这种现象,一种可能是属于强势股的高位恐慌,一种可能是市场开始尝试风格转换,而本博认为,现在这个情况,尝试风格转换的可能最大,因为大盘调整一段时间来,市场主力拼命的在拉中小盘和创业板的股票,所以我们看到的现象是大盘走新低,大量个股走新高,很多股票特别是创业板,和市场趋势背离严重。
        那么现在是否属于走势风格进行一波转换呢?这是很可能的,因为市场都是在轮动中前行的,不可能永远一支独大的局面保持。而且现在很多板块属于市场极端低估,存在投资的魅力,主力完全可能开始新的轮动方式推进市场运动。
         强势高位的股票,也没必要因为尾盘跳水而匆忙抛售,比如本博持有的安科这样的,利润空间已经上百点的了,几个点的震荡,是没什么可以在意的,强势的股票,在出现顶结构形态的情况下,才需要确定减持仓位,涨高永远不是卖出的理由,卖出的理由在于顶结构的出现。
        石油股今天调油价,作为市场投资角度,可以看做是利空出尽,所以后期是否出现一波短期的指数行情,这是需要观察的。
        整体看,今天的跳水,也存在长假效应的反应,所以作为长期的投资者,也不需要过多考虑,继续持有股票就行!
        现在这个位置,均线基本上集合在一起了,也就是一个指数方向的临界点,估计明天指数波动不会很大的,收小阳的概率蛮大,因为要减仓的今天已经完成。
        明日指数猜测:波动小阳星可能大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