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个股在狂奔,大盘走慢牛!  

2013-04-24 16:27:07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
        昨天的市场恐吓一番后,今天一路收红,昨天晚上本博在呱呱的分析就说了三个看涨观点,今天全部应验,在人们又想着猜底的时候,大盘又中阳了。于是接下去,今天又该猜反弹的高点了!一跌赶紧猜底部,一涨匆忙猜高点,如此这般,三番四次的,累死人不划算的。
         盘面看,截止本博写博今天中阳没有悬念,个股飞奔,这就是股市的春天行情,本博曾经预测的击破所有均线就可以盼来股市的真正春天,涨指数不是目的,我们需要的是涨股票,现在回头看本博的三国股票,鲁肃(600352),孙权(000726),诸葛亮(300197),司马懿(300059),曹操(600837),刘备(002080)等等,个个都神采飞扬,开始进入逐鹿中原的状态,后起之秀的孙权,已经开始出现几分牛相,就如三国里诸葛亮说的,孙权和鲁肃畅谈月余,言语之中,就有了几分帝王之相!而诸葛亮,是本博去年认为的最早可能冲击百元的股票,目前走势看,诸葛亮,已经走出了盘整格局,开始进兵西川了!而本博推崇备至的000562,也一飞冲天,志在天下!三国,是一个神奇的历史时期,本博的三国股,必然问鼎天下,傲视群雄也!此时去研究底部,看着个股一路狂奔,可能是最大的失败!
        投资需要信心,需要远见,更需要意志,在最最困难的时候,本博给出的是对于未来巨大而强烈的信念,在大家欢呼雀跃的时候,本博给出的是超人的冷静和独立的思维!(比如去年年前的几天)
        目前继续本博的三大原则:
       1,大盘底部在破所有均线后出现,极限位置2138点。

       2,满仓持股,不创反弹新高不减仓。

       3,目前位置属于攻击3000点的起点位置。

       市场中的生存者,不是做的最好,而是做最符合常识的事情就行!现在是否您也认为3000点是个神话呢!

      明日走势观点:继续看涨!本人独有指标现双底,但不能低开,否则双底破。


       推荐阅读:

个股在狂奔,大盘走慢牛!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