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承压震荡很正常!  

2013-04-22 15:31:43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  今天的盘面震荡格局,没有什么意外,而且已经感觉比较强势了,因为这个幅度的震荡完全不存在地震的影响,对于市场来说,很正常!2240附近一线的压力和缺口的压力同时存在,2240属于筹码密集区的压力,而缺口,属于心理压力,所以指数要向上冲击,会艰难反复,这个应该需要理解。
         地球的能量爆发冲击,就是地震,市场抛压的冲击,就是震荡。这是自然规律,但我们在股市的每一个人,应该感到十分的欣慰,地球能量的冲击震荡,就会失去性命,就如现在的雅安地震,但股市抛压的冲击,我们都活奔乱跳的,如果我们用这样的心态来面对股市的波动,会感觉很快乐!
         今天的盘面看,创业板已创新高,金融和资源没有作为,所以市场看上去,个股涨势出现了很大的分化,市场涨势也是轮动的,不过市场花落谁家也有定数,不急就行,没涨的慢慢等着花开就行了。
         现在这个市场,大量的市场专家在猜底部在什么地方,但我们也许发现,大量的股票在连创新高,如果我们猜中了底部的位置,但股票已经早就新高了,这个猜测就会变得毫无意义,甚至看上去是一个愚蠢的行为,比如本博的三国股,司马懿,诸葛亮,许褚,貂蝉等等,都在不停的向上冲,而他们在向上飞奔,如果去拿个放大镜找底部,这可能是南辕北辙了。
        所以,现在的最好的投资策略,依然是持股!
        明日走势预测:继续震荡中看阳线!


     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