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横向做圆弧底  

2013-03-07 15:12:45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洗完一双袜子,擦完皮鞋上来一看,大盘刚好完成了一波大跳水,等本博开始写东西,还有二十来点幅度的跌幅。粗粗看了下,创业板和小盘股大幅杀跌,其他的还好,煤炭有色不错,涨幅第一的是煤炭,看来本博对于市场的热点来看,还是没有错,没有持有金融的就买入资源。而今天看到消息,那个传说很久的电煤协定什么的已经尘埃落定,也就是围绕半年多的煤炭利空已经兑现,而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所以现在有电力股的,可以马上转入煤炭股,对于电力股来说,今天是利好出尽了。如果看到利好出现去买进某个版块,这是市场当中最愚蠢的人,咱不去讨论!接下去还要极力关注一个版块,就是旅游业,而且这个板块很有几个优质的股票,适合长期投资,也适合波段操作。

       指数看,虽然看上去波动很大,但本博认为根本不存在什么问题,现在看上,貌似在构造一个圆弧底的过程,而且本博坚信一点,市场一定出现一个最次最次的行情就是双头行情,所以实在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。而且本博一再提示不要去前期强势股上追涨,如果没有这个低级的行为,市场根本无法伤到毫毛。

        而且本博还肯定一点,下周还有惊天长阳,直接一口气刺穿2373点这个马其诺防线,而这个长阳出现,就是为了迎接强哥的上位。当然,信不信不是本博的事情,本博只是述说自己的想法和思路。

        走势估计:稍微横盘几天,会继续上攻!

        结论:天下本无事,庸人勿自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