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明天可望阳线上攻  

2013-03-26 15:14:4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明天可望阳线上攻》
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本博在上周四,就已经描述了接下去市场的可能走势,认为未来几天,指数会在2340点—2290点之间波动,这几天情况看,指数最高2344点,今天最低2281点,这个波动范围和本博的预计,稍微有点出入,而且在周五,已经分析认为,这个波动的时间不能过长,如果时间过长的话,这个上行的动力就会消失掉。
         今天指数虽然破掉2290点一线,但收回的速度很快。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是存在的,但未来几天,我们需要继续关注这个位置,这个位置跌破的话,市场就会走弱,因此接下去几天,立马收回上攻是非常重要的。这个低点破掉,指数走势可能会出现这波调整来的新低,跌幅不会很小。
         整体走势结构看,本博认为现在大盘在构造一个攻击性的平台,以平台的宽度作为支撑,展开对2348点上方的攻击。但平台攻击也不一定都是成功的,如果出现失败,就会诱发市场恐慌盘,而失败的标志性位置,就在2290点一线。所以明天的走势会变得非常重要,一根阳线和一根阴线,都可能决定一个短期的市场走势。所以在操作策略上,要根据盘面作一些相应调整。
         本博观点:
         明天阳线概率大!而且不排除出现有力度攻击的走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