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继续震荡分化  

2013-03-19 15:11:42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今天的盘面看,基本上符合本博的市场预期,昨天说到的银行和券商底分没破,今天的表现比较强势,而且券商波动极大,创业板也符合预期走势,今天成为市场主跌的板块,而中石化,今天反弹还是比较猛烈,这只能延续市场见底的时间,对于心急的散户可能不是开心的事情。但市场不会因为群体的某种心态改变,而是走自己的路,让大家去猜。
        指数走势,今天波动还是比较大的,在上午走低的时候,券商突然发力,拉动大盘上行,在市场即将靠近年线的时候,来这一出,本博认为这是市场试盘的行为,市场主力在检测市场的抛压情况。
        操作的情况,昨天已经提示,创业板的B浪走势的,可以减仓或短线撤离,等完成第三浪杀跌后继续跟进就行,至于其他的板块,和市场走势同步的股票,就没什么必要去折腾了。
       未来几天估计:我们看到,大盘的左侧,几乎和现在的等高位置,有一根68点的巨阳线,而且左侧没有出现更低位置的大阴线,按对称性预测,接下去大盘会小幅波动为主,在这个波动过程中,也会是早期强势板块补跌的关键时刻。而一些已经调整到位的板块个股,开始逐步走强,展开新的行情。年线经过刺探后如果出现企稳小平台的话,我们将会看到一根60点以上的巨阳反击大阳线。
         指数测试2222点一线,会是大概率事件!
       明日走势预测:震荡格局,板块继续分化,压力2280一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