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破头穿脚大震荡预示见底  

2013-03-15 15:15:07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今天的盘面,又是让人大感怪异,指数波动极大,上下波动60多点,本博在想,世界上有什么技术可以判断这样的走势和波动,本博也算得上博览群书之人,但这样的市场行为,还是根本无法把握的,所以市场的短期走势,就是神仙也经常会大跌眼镜,不可预测的!不过本博昨天预测今天走势可能是震荡十字星,现在看看这个走势,貌似极端相似,只是震荡如此大的幅度,也是本博根本没有想到的事情。
       今天盘面特点:1,震荡幅度大,而且就是传说中的破头穿脚。一般情况,在市场低位,出现这样的走势,预示市场见底可能极大。2,个股分化加大,前期涨势良好的,今天跌幅还是比较大。3,期待的中石化还没有补跌。4,成交量大幅放大。
       今天的走势,可以分两种情况研究,第一种,见底的情况:如果接下去走势不跌破今日低点,市场就预示底部出现。第二种情况,下跌中继:市场开始出现连续小阴线,预示市场进入最后的挖坑走势。所以市场进一步的走势,需要二天时间的确认!
      鉴于市场走势的复杂性,本博建议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得策略。而且本博坚信市场存在更高的走势,现在持股的风险极小。
      本博倾向预期:市场见短期底部可能大,会出现一波有力度的反弹。每次海通出现大震荡十字星,总是会有一波强势的反弹,可能这次也不会例外吧!今天的走势,市场低点洗盘可能更大!
       一波反弹后,市场应该还会继续下跌一小段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