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最后几个交易日的猜想  

2013-02-04 17:21:14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年就没几个交易日了,猜想一下行情,纯属娱乐而已!

      1,会出现一根大阴线。明后天概率最大,完成一次杀跌后,小幅盘整几天过春节。

      2,收盘可能在2373附近。

      现在指数已经突破2348上方的缺口,按技术性要求,市场走势会回踩这个缺口,而缺口上沿的位置在2373一线,所以指数会回踩到这个位置,可能本周收盘也在这个位置,回踩成功还是涨势结束,这个悬念,就留到春节后给出答案。

       市场最糟糕的操作,可能是调仓换股!散户深度被套,或者丢失牛股的第一个必备手段,就是从调仓换股开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本博预测:春节行情不会好,可能二月行情似剪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现在在人们欢呼的时候,本博坚持三个原则:(四成仓过节)

      1,不考虑短线和波段操作。因为在本博看来,挨套的概率远远大于创造利润。

      2,不出现恐怖长阴连续杀跌,长线不再考虑加仓。

      3,走势必然出现击穿所有均线的一次调整,这个情况出现后,市场开始由现在二八行情转向真正的赚钱格局,也就是股市的真正春天来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