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满仓,做一波双头行情!  

2013-02-21 15:24:47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满仓,做一波双头行情!本博看了市场十几年,从没见过单头的大盘见顶,如果这次大盘就是一个单头,本博就当再缴一次学费了!

       目标:银行,券商股!今天把前期出来的券商全部回补。

       建议:套住的不要割肉,一定有机会赚钱出局!

       走势观点:2330一线是双头构造的起点!

       中午观点: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大盘走势,开盘就直接击破2373点,这里分2点讨论:1,如果在破这个位置出局的,可以选择观望,等企稳后再参与。2,如果没有出局的,不要紧张,等大盘构造双头后出局。
        2373击破后,下方支撑就是2348点,因为整个缺口的宽度位置在2348点—2373点。2348为缺口的下沿位置。今天关注的重点就是这个位置,这个位置今天不破,明天就回立即转开反弹,这个位置下午破掉,指数就会考验趋势线的支撑,位置在2330附近。双头构造的起点,估计就在这两位置附近启动。
         均线看,60日线和年线估计在2日后后金叉。长期均线的金叉和死叉,会引发市场大幅度的涨跌,所以市场在2个交易日后应该会出现长阳走势!

        可能走势:

年底趋势图的修正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