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反弹将延续,金融要发力  

2013-02-20 16:51:40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今天盘面,金融板块继续向下回探,但其他板块非常活跃,指数虽然整体盘局,在尾盘开始发力,但金融股的下探,却为后继大盘继续上行拓展了潜力所在。

       指数今天在再次刺探2373点后,就基本上企稳,我们看盘面,有几个看点,首先是创业板的新高出现,今天的走势,属于修复性K线,后面应该还有几天强势;而银行股,早上的文章已经说了,银行走势是尖头结构,这样的走势不属于见顶的技术特性,本博认为会出现双头或者次高点。作为短线视角看,这样的一段空间,对于短线来说,应该是有利可图的。本博今天早盘短线买入中信银行,因为银行中的股票,这个在高点留有一个大缺口,后继可能会上冲这个位置。不过运气很差,早盘看好的一个另外的股票,下午板了!炒股,总是进的不涨,不进的涨停,这样的事情,每个人都会遇上,而本博是经常遇上。

       预测:短线指数会继续上涨,上行压力2403点,2422点。昨天的压力提示为2394点,2403点,指数上行之后,压力就会水涨船高了。

       短线风险控制点位:击破2373点。不过目前看可能不大,再次击破这个位置,应该在银行股完成双头构造之后,而不会是现在马上出现,但风险的防备意识必须随时存在!

      本博的投资原则,就是轻仓做长,重仓做短,每一次短线,都是倾囊出击!完成短线后,就只留下长线底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