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压力不存在  

2013-12-05 15:08:23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 今天盘面看,貌似市场有点不景气,整天横盘状态,无惊无喜。这种状态,属于压力前的犹豫,因为在一个比较难越过位置,大家会相对的谨慎一点。特别是咱中国人的性格,最喜欢的事情是观望,所以在股票的走势上,也可以反映这种性格特征。

        大盘指数,在不到5个点的位置震荡,但今天创业板还是跌的比较厉害,现在创业板这个板块,只要市场稍有风吹草动,就会领跌,这个走势会和今年上半年相反。上半年大盘没动,创业板就会飞涨,但这个好事情估计要半年后了。而我们现在仓位在权重上,它最大的好处是,大盘跌的事情,交给创业板。大盘涨的事情,交给权重。这就是一个机会和概率的问题。我们处理好这个问题,其他就都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技术上看今天,量能萎缩,这样的技术特征,就可能出现短暂的休整。不过就目前时间和位置看,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,现在是散户不急主力急。因此,这个位置可能不会盘踞多久,随时有突然起跳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继续期待65点以上的窒息性阳线,一举打垮空头。持有权重,等继续爆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