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60点暴阴的“来龙去脉”  

2013-02-01 05:37:26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本博现在就只有底仓,也不怎么关心市场,但在前两文章中提到了我们可能会遭遇60点跌幅的暴阴线,这个话有点恐怖,很多博友一定要追问为什么,晚上看够了电视剧,歇会喝口茶,就说说这个吧,但这些都只是属于预测,不是结论,因为结论只能走过大家才能证实的。但这个东西也是可以说一说的,因为这涉及缺口理论的技术和对称性技术,说这个就当是上一次技术课吧!

      分析股市的技术,就本博来说,是三大技术:相似,对称,黄金分割。这三块,就是本博经常研究的技术,至于技术指标什么的,那是本博十年前玩的东西,一年365天,本博从不去看KDJ,MACD什么的。因为这些技术,是告诉你已经发生了的事情,比如金叉银叉的,当我们看见这些玩意的时候,一个股票可能已经上了几十点了,我们等它叉了去买卖,可能就是反向操作了。

      我们先看一次最近的补缺走势:

60点暴阴的“来龙去脉”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4月19日的跳空缺口,大盘暴跌150点。2010年11月12日补缺后,反身向下暴跌160点,相同的高度,出现相似的暴跌大阴线。
 
       我们看现在的走势:
60点暴阴的“来龙去脉”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指数走势看,也站在了缺口上方,就如本博早几天说的,在缺口上狂欢的时候已经到了。但市场走势是否一定会复制这个走势,这个问题只能由神仙来决定。但本博认为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但不会简单的复制,不过股市的相似对称规律,是永远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,这些就是本博现在谨慎的理由。当然了,技术研究的目的,就是发现规律,研究规律,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就是尊重规律,敬畏市场走势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满仓,希望这个规律不存在,如果你空仓,就当这个规律存在吧!
 
 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