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新的机会确定出现  

2013-12-02 15:10:03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盛东辉《新的机会确定出现》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大盘跌幅不大,但波动有点猛烈,创业板大跌也在预料中,而券商走强,也是在预料中。目前跌停的股票数量过300家,也算的上比较壮观了。300家的跌停,是第二次碰到了。第一次是08年的时候,当时股票没这么多,盘面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   本博前期的布局目前看,基本是非常对的,虽然有些股票没怎么涨,但绝对逃过这种惊心动魄的下跌,而且创业板的下跌,本博认为才是刚刚开始,而不是结束。跌幅深度至少腰斩,因为中国的概念股,腰斩是家常便饭的。前几天有朋友问,看好券商怎么把长江卖了?因为我们的券商太多了,宏源停了后,又有海通,又有长江,不需要全部是券商。

        市场步入10月后,一直认为会有一个风格转换的时机,但这个期待迟迟没有到来,但现在最后一次,可以确定是风格的转换出现了。我们看,每一次风格转换,都是伴随着大事件的,比如07年的530后,09年5月20日宣布新股发行意见稿后,都是某个事件促使市场风格的转换,最后一次应该没有多少意外。风格转换后,市场的行情将有权重主导,也就是真正的指数行情,目前市场看,本博一直认为,金融,资源等等优质蓝筹是未来一段时间的机会。还有中字头,机场航空,都是未来的大机会。而小盘什么时候能再起,到明年5月以后再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 短线看,市场也许会有一点反复,但绝对不会再有多少幅度可以震荡。接下去,将出现一波大级别的上涨,目标在2500一线。所以,现在拿好低价权重,金融股,就一切OK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