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明天开始变脸  

2013-12-10 14:57:24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今天大盘的走势,给心浮气躁的人,是一个最好的提升修养的机会,就如看着别人打太极,看着看着可能就睡着了。板块结构看,市场没有任何的亮点,都玩低迷深沉了,只是成交量比昨天有略微的放大。

       市场开始进入低迷,今天是第四天,昨天已经说了,一般情况这种低迷的洗盘,持续的时间不是3天就是5天,最长的情况下是7天。现在貌似没有需要7天的必要,因此明天的盘面将出现比较大的震荡。一种可能是高开向上,这需要具体的消息配合,比如开会开出了一个什么利好,这可能不大,但不能说没有,领导一拍脑袋,可能就想到了啥。另一种情况,完成最后的一次诱空,搞个大级别的震荡,然后再继续出现连续的阳线。目前看,后一种可能稍大一些。

       如果出现后一种情况,那么中小盘和创业板,可能会很悲催,会继续跌出一根大阴棒来。结合权重来看,比如现在的银行股,资源股结构,已经不再可能出现大幅的下杀空间了。后市A股的希望,也完全由这几个板块决定。特别是银行股,看上去短调已经结束,完全可以展开向上攻击了。

       整体趋势,继续看好向上,这几天的走势,其实就是在证明这一点。如果大盘没有行情的情况下,在目前这样的位置,会迅速下跌,一网打尽的,根本不会给大家这么长的选择和思考的机会的。

       所以,操作的方法,明天涨了,买股票;明天跌了,买股票。一个字: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