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轮流接力将成常态  

2013-11-28 15:05:30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今天大盘终于突破前期的平台,就技术形态看,也可以松一口气了。盘中看,券商开始走弱,资源崛起。今天的指数最大的贡献,就是有色和煤炭。这点比较符合本博对于市场的预期,而且市场出现的好现象,就是接力的成功,资源今天接过券商的大旗,扛起指数。经过牛市的朋友都知道,股市的上涨,就是这样不断的接力上去的,而不是一口气飞上去的。

       接力的过程中,才是散户踏对节奏的关键。上半年的小盘创业板就是第一个牛股群,现在市场会流转到权重上,而权重之间,也会出现板块的轮动,比如券商保险先起来,接着就是资源崛起,再接下去,肯定是银行接过去,又疯一番,这样指数就上去了。

      今天煤炭的缺口,是个看点,很长时间,煤炭没有出现这样力度的行为了,下周初缺口不补,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煤炭在技术上的反转行情。当然,资源属于超跌反弹还是行情开始,我们需要继续的观察,也就是连续性的问题,能放三天的量,基本就可以放心了。

       今天的操作,卖掉长江证券,买入上海机场。

       短线观点,今天大涨之后,下午开始逐步回落,留下长上影线,说明市场恐惧症还是存在的,抛压比较重。但今天抛了,等于减轻了未来的市场压力,而且抛出去的会在更高的位置追回去,这是市场规律。

      所以,大盘明天还有戏,会修复今天的上影线。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