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雷震期间,锁定筹码  

2013-11-14 15:11:18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 今天整体走势还算可以,市场属于普涨格局。技术上看,今天基本收回前底,给恐慌的市场起到了稳定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 截止今天,本博自己观察的一项技术指标今天第一次触底,但触底不代表转折,现在还需要一个转弯向上的过程。也就是说,明天再出一根稍微大点的阳线,基本上就出现了一个底,参与操作的胜算就达到9成的把握。如果触底后没有转弯,就会诱发更大一级的暴跌,也就是大阴线见底。所以,明天是确定是否转弯的关键一天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大阴见底的这种情况,需要突发性的利空出现才能实现,目前市场情况来看,利空的来源可能是不会有的,所以思路上看,第一种情况可能最大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的文章,详细的描述了市场走势和转折的关键性问题,现在走势就是市场的雷震阶段,这个时间点,大家要做的事情,就是锁定筹码,因为这个震荡,不是走向绝地,而是开启新生,没有筹码的话,一切就是空谈,我们要实干,这个实干,就是锁定筹码。不要在市场的最后时刻被震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板块看,因为全会的提振,军工概念比较强,但这个板块,真正好的股票太少,关注重点还是三国股中的军工股吧。

       明天的看点,关注是否收复2110点,这点位是0.618的位置,放量站在这个位置上,短期就不会有大的震荡了。今天的低点2078,虽然和原来的估计有点点差异,就不要计较太多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