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明日看券商脸色  

2013-01-09 00:35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盘面看,金融股全面沦陷,中小板欣欣向荣,特别是创业板,走势很凌厉,个股的活跃度没有减低,反而更加兴奋。一个银行板块,就占A股权重的三分之一,再加上券商和保险等股票的回落,所以指数就不会很景气了。虽然整个下午看上去指数摇摇欲坠的,但本博昨天提示的2267点,还是没破,这个点位,今天去看,就会发现,这个位置和5日线已经重合,存在支撑的力度。

     左右指数走势的,在权重股上,也在市场热点的持续性上分析,我们看券商的整体板块走势,已经穿过了年线,今天第一次回打年线站稳,明天是否能在年线上站稳起来,就是整个大盘的关键,所以整个市场,可能也要看它的颜色了,而且年线和10日线首次金叉,估计马上跌落的可能不大。

 明日看券商脸色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      至于银行板块,可能不会马上起来,因为时间上看,还不足以出现拉升的结构。

       大盘和板块,基本上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上,所以操作原则,就是看点行动,支撑站稳启动,可以自己把握短线机会,短线这个东西,不是赚钱的根本,有机会,就做几次,没机会或者无大把握,就可以放弃不操作,而不需要每天在市场烂赌。一般的投资者,还是保持原仓继续观望就行,当大机会出现的时候,就倾城出击一次,然后继续反复操作,这就可能不断的积累了,也不会很累很复杂。

       关键提示:看明日券商是否复活。

      本博个人观点,券商能再度兴奋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