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坐等暴阴逆转  

2013-01-30 15:06:14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的盘面走势结构看,突破了缺口,也第一次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,貌似可以断言,大行情开始了!但本博不这么看,因为走势逆转,就在大家认为一切向好的时刻!在大盘底部1949的时候,大家看到大盘就此逆转向上了吗?都没有!那么现在会认为大盘会开始逆转么?也不会的。本博在1月23日曾经说了三点后继市场的走势:

     因为这个思路,本博提出三个观点:

       1,这波行情的顶部,在缺口上方,不是缺口下方。当人们站在缺口上欢呼的时候,就是空头铁骑围困伏击的时候。

      2,后继还会三连阳上攻缺口,而且拿下缺口。

      3,判断风险来临的依据,就是出现向下的跳空缺口而不补,不管是任何时候出现,比如明天,后天。一但缺口出现,就要十分谨慎。”(1月23日)

坐等暴阴逆转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

      走势发展到今天,我们现在看:

       1,指数已经站在缺口上了,晚上大家开始欢呼的时候到了。

       2,这波行情见底,是创业板率先见底的,本博12月3日有描述,也是创业板率先大盘反弹。我们现在看创业板K线,一个标准的双头已经出现。

       3,补涨的股票,不一定在大盘调整的时候会涨,而更多的可能是挖坑,等大盘调整结束,这些股票的行情应该先起来,补涨就是不一定补这波行情,而是下一次成为先行者。比如港口运输,航空等股票目下滞涨的品质。

      本博预计:

      年前,一定会有大量的人被市场装进套子里,因此建议短线和波段的操作,可以就此停手,不要再在套子里过年了,影响心情。让人窒息的暴阴会随时出现,等着验证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