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后继能否三连阳突破缺口?  

2013-01-23 16:17:45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今天的盘面,继续震荡为主,截止本博写博,指数尾盘狂拉了一把,把指数将破10日线的难看走势扭转了。整个市场看,目前就以金改股走强,其他板块基本上继续调整走势。

      本博现在这个时候,去预测指数可能会出现三连阳走势,可能是很不符合市场观点的,走到今天,可能连说洗洗更健康的人,现在也不想再说这句台词了,因为这几天看上去,没健康起来。对于可能出现三连阳的走势,这是因为银行股走势的结构产生的灵感。我们看大盘走到今天,走势结构和银行股12月17日前是一模一样的,而银行是这波行情的定海神针,也是这波市场走势的先行者,银行在12月17日前,就出现了一个分型结构,但接下去,马上以三根阳线,走出突破走势,直至昨天的疯狂大涨。

后继能否三连阳突破缺口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

      而现在A股走势看,除了银行股外,其他的所有板块,都进行了一波一定深度的调整,市场再次发力的技术盘是存在的,而其他板块的再次走强,刚好给大盘走势制造出一个类似银行股走势的结构。因此本博认为,这个三连阳,是很值得期待的!

      因为这个思路,本博提出三个观点:

       1,这波行情的顶部,在缺口上方,不是缺口下方。当人们站在缺口上欢呼的时候,就是空头铁骑围困伏击的时候。

      2,后继还会三连阳上攻缺口,而且拿下缺口。

      3,判断风险来临的依据,就是出现向下的跳空缺口而不补,不管是任何时候出现,比如明天,后天。一但缺口出现,就要十分谨慎。

      操作依据,继续执行前期约法三章的原则不变!


后继能否三连阳突破缺口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