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成功是什么?  

2013-01-02 12:3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成功是什么? - 盛东辉 - 盛东辉博客

       1,没有一个人不渴望成功,不管在任何领域,每个人希望自己是最好的,成就是最大的。不管岁月如何变迁,人们对于成功的渴望,永远不会改变。许多人渴望平淡,这其实不是本意,而是因为经过太多的打击,认为成功这个词已经很是遥远,不可企及而已。

       2,井底的青蛙,和天空的雄鹰,在某个时间的节点上,也会偶遇。但雄鹰永远不可能给井底的青蛙讲述水井以外的故事。水井之外,有一马平川的大地;水井之外,有汪洋大海;水井之外,有高入云霄的山峰;水井之外,有花开花落,四季更替;水井之外,有狂风暴雨,雷鸣闪电。所有的一切,对于井底的青蛙来说,就是天书,就是梦幻般的场景。不等雄鹰说完,青蛙鼓起一双大眼打断:这一切根本不可能存在!雄鹰再次刺向深邃的天空,青蛙继续井底的鸣唱。

      3,成功其实很简单,只要离开某个失败的地方,就开始走向成功。千年的传统,总是认为,朋友是让你成功的前提和基础,而事实是,不能成功的根本原因,是因为周围的朋友。周围的一切习惯,压制每一个人的思维和行动,把一切圈定在一个高度上,要想飞的更高,就必须脱离原来制约的高度。

      4,孔明不走出卧龙岗的圈子,千年而后的一代名相,就会被淹没;鲁肃不逃离袁术,江东人杰就会黯然无光;子龙不离开公孙瓒,岂能长坂坡名扬天下;陈宫踏进一个无为的圈子,被曹操所杀,只是时间问题;拿起一面镜子,审视自己,碌碌无为的致命魔咒,就是因为陷在某个无为的圈子之中。

     5,跳出井底,站在蓝天下,才发现天高地大。此时此刻,也许,发现了浪费多少的青春年华,发现了和青蛙们在井底相视呱呱而鸣的天真。努力爬出井底,就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。三山之外更有大山,五行之外可寻真神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