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武 博客

“不以涨喜,不以跌悲,平常心对待”——跟着辉哥炒三国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继续相信大盘会补2348的缺口  

2013-01-16 15:20:18|  分类: 财经 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昨天估计,今天大盘会开始冲击2348的缺口,但走势没有预料的这样,反而出现深度下跌。尾盘还算不错,一直向上冲。不过这样的走势出现在高位,不属于洗盘,而是市场分歧的逐步加大。

       至于大盘见顶的问题,本博认为,首先,这个位置距离上方的缺口很近,不会就此歇菜掉头,压力的距离很近的时候,就是走势的引力,市场走势会继续被这个缺口牵引上去的可能更大。再有,一般情况,走势见顶,会出现巨量,而现在这个情况还没出现,所以本博继续相信,大盘会必然补掉2348点的缺口。

       估计:明天不出现跳空向下的开盘,大盘就会继续上行。

       至于操作的问题,昨天已经说明,但不要过于死板硬套,个股高位出大阳的走势,就可以先行减仓或者出局,低位盘整的,可以再观察一下。然而冲上缺口后,就不要考虑这些问题,需要果断操作,不需要再拖泥带水的了。

      昨天的观点继续为近期操作方案:

       1,指数攻击2348后,短线在这个位置清零。

       2,指数在攻击2348后,波段操作的,在这个位置清零。

       3,长线投资者,前期仓位过大的,在2348后减仓,建议仓位四成左右即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